春江

烧我成灰,永作着芬芳的梦。

[All陆鑫] 蜃景图


你来自幽深的天空还是地狱?* 

    

扬子轩直面地狱。

几步开外是罪孽的温床,午时三刻暴烈诡谲的日光在被褥上扑出一支沸腾油锅,静待烹炸所有人的心肝。可在如此残酷的境遇中,仍有一位气定神闲,扮作无害美丽的小神明,柔声呼唤他往不归路上蹚。

子轩,我是爱你的呀。

坚持变作徒劳,万花筒里的乐园碎成千万片,片片沾毒,是无形的杀人刀。短短一瞬,扬子轩被它们宰过千万遍,心头涌出鲜血,大限将至顿感解脱与轻盈。

热血在他体内找寻出口,最终融为一身淋漓汗水,眼泪也掺了铁味,夺出眼眶一路滑落,徐徐灼伤皮肉直至风干。他想自己可能已被腐蚀成一具骨架,自然要去拥抱万恶的撒旦。

撒旦忤逆神祇化身丘比特,有姣好的皮囊与神采,若与其凝眸对视,甚至能在烂漫之外读出慈悲。毁灭之路佯装成一条芬芳花径,他在尽头处朝扬子轩伸手邀请,裸身裹一条羽毛围巾,像只温柔的白鸽。

时间错乱,一切错乱,扬子轩不再在乎,天色暗下去,他的热血已经流干,如释重负的代价开始兑现,寒冷麻木他的胸口,无法感受心跳,眼前便是能够令他复生的热源。

他上前握住撒旦的恶爪。


全文 


- - - - -

歌单:蜃景图

对了,要谢谢鸟老师告诉我学校的事,还要谢谢尼尼解答了一些商务英语的问题。

评论(18)
热度(6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